N年前的作品(已不可考)

這是我最愛的一幅畫

到現在還是一直掛在家中最醒目的地方







X’mas就要到來了

在夏天出生的我

沒想到會對冬天的節日有那麼濃厚的興趣

這是我一年之中最愛的一天

從平安夜開始

直到聖誕夜入眠



高中時期

e-mail與電話還不是那麼發達的時代

最期待這天收到許多的賀卡

到現在我還是留著準備回味



-----------------------------聖誕老爺!我要禮物!!-----------------------------



每到這天

我都想找個地方好好的記念

今年

我決定去東海

一個來台中四年一直想去的地方









聽聽平安夜的鐘聲

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我愛聖�蛝`

好希望能見到初雪













P.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