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一陣子所親身遇到的一個恐怖體驗



------------------------------------司馬爺爺來了------------------------------------



有一天

當我在宿舍無聊看著電腦時

突然有個怪怪的感覺出現在我的正前方

我驚了一下

看看四週

什麼都沒有

但是心裡卻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



但神經不是很敏銳的我就不在乎這件事

繼續做我的事



但是過沒多久

這種感覺又出現了

彷彿好像有種物品想對著我哭訴

挑起了我內心的第六根...不..是第六感

讓我再次起身仔細的找尋這不可思議的感覺



---------------------------------------記得配哥吉拉的音樂---------------------------------------



這次我很仔細的找

當我一轉身時

嚇到差點尿褲子

我的電腦上出現了一隻有著深深黑眼圈的娃娃

他邪惡的笑容

讓人不寒而戾

仔細回想

對厚

我以前有放一隻娃娃在那裡

怎麼都變了個樣!!!

還長出了頭髮

還一直對著我笑



雖然我很害怕

但是這點恐懼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就像是去遇到外星人一樣難得一見

於是我趕緊拿起我的相機拍了下來

然後這張照片放在電腦裡很久

一直不敢拿出來

怕是否受到了詛咒



但今天

我還是要鼓起勇氣對大家公開這張照片

請注意看!!!!!

膽小者勿往下拉

















































你看看!!!!!!!

這是不是很恐怖

頭髮都長出來了



我還找了道士來超渡它



















P.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