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這天我參加了Youtube所舉辦的頒獎party

雖然只有參加比賽的人才能攜伴參加

但現場真的人超多

整個人山人海的

而且餐點超棒



--------------------------------我愛這個Party--------------------------------





話說一大早就出發上台北

帶著期待的心(因為已知道不可能得獎了)

到達後發現台北光點的左半邊已經被包下來了

整個感覺超棒

一旁還放了時刻表

發現到有樂團表演以及專業的來教學


準備現場
時刻表





整個超HIGH的

就在期待中...我發現了

就是他!!!!!

鄺盛導演

拍攝MV超過一千多部的超級導演

整個就跟我想像中一樣

很頹廢風

但看起來好年輕



二話不說

馬上上前與他合照一張

順便與他聊了一句T_T




整個超緊張的







在現場中還有許多導演

但因為鄺盛導演比較早到

才能與他合照(超幸運)

其他的就沒機會



在一旁還有三位專業級人員現場解說

當然要把握好機會上前將所有問題一口氣問完



第一位是專業剪輯師何懷嵩

與他談論了很久

甚至還談到了導演之路的問題

也交換了名片


現場記者採訪時..我也在一旁拍照





第二位是專業音樂剪輯師王家敏

也傳授了許多音樂方面的專長

但.....

這套軟體我不會用丫丫丫丫丫~~~!!!!!


準備中





第三位是專業燈光師

可是一開始不知道人跑到那去

害我沒拍到他人

也忘記他的名字

但他人真的很不錯

實話實說

也教導我超多的打燈技巧



非常感謝三位專業大師的指導

在下非常的感激





哎唷!!!忘了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當日的餐點真的超好吃

而且不只一桌

是”三”大桌丫

現場還有服務人員專門送上前來給你吃

妹妹丫~

送餐點來也順便留個電話之類的啊!!

哇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一餐...不知是不是因為從早上就沒吃的原因







總而言之

這一天真的是收獲良多的一天



















P.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