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妹一直吵著要燒片子

所以21日這天讓他來我這用電腦

本來以為是什麼幼教材料

沒想到是一部韓劇

還DVD九片裝

什麼鬼丫!!!!!

這樣一來我就不能玩電動

看Discovery的記錄片(明明就不是一.一)



-----------------------------我恨韓劇-----------------------------



既然都答應了

只好認份的作下去

在燒錄的同時

沒事做

沒事做

怎麼辦

沒事做



啊!!!



拿吉他出來練練咩

就在練習的同時

被眼尖的妹子發現到我畫在吉他上的東西

完蛋了!!!

馬上開口說我也要畫一個

並火速的去拿他自己的紅色安全帽叫我畫

不畫就要跟我爸打小報告(我爸超疼他..倒底誰才是他兒子一.一)



"好吧..你要畫什麼?"

"我要畫像安娜蘇那樣的華麗風"

"華麗風我不會..乞丐風如何"

"厚~不然你隨便畫啦"



於是我畫了我最常畫的這個
整體圖


再拍一張近一點的







一整個顯眼大紅色的安全帽配上奇怪的圖案

超引人注目的.....

但我還滿滿意這個圖案



如果有天在台中路上看到這頂安全帽

記得跟他打聲招呼













P.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