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周桑未來是在墓地裡丫~~





未來的你會是怎樣

這是知名的日本惡搞網

http://miraino.jp/

打上你的姓名

他就會幫你算出與你有關的圖片..資訊等



---------------------------------Play up分隔線---------------------------------



首先

當然是先幫自己試算

沒想到結果是...


�⼃Y上班族!!!!!



甘!!!沒天理丫~~!!!

�⼃Y干我屁事

在88篇裡就說了我明明就沒��

連這鬼東西也要搞我



在不是很爽快的情況下

我也算了算其他人的

其中比較經典就這幾個啦


潘草莓

原來你的未來是條冰淇淋丫~



看起來真好吃(我不是指那個女的)



當然..

還有更屌的




徐郁雯丫~

你的未來是青蛙耶

好屌哦你~

這個要怎麼解讀







最後

不服器的我

試了不良牛這個名字



















這是什麼世界丫~~



吻仔魚中的一條魚

......還很模糊.....



















P.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