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28

真是很有革命情感的一天丫

平時將詐騙集團耍著玩的我

也有真的被騙到的一天







-----------------------------------馬的咧可悲的分隔線-----------------------------------









228那天正悠閒的玩電動

突然一通顯示台北打來的電話

不疑有他的接了起來



情況大概是醬

於是詐騙的第一步開始了

詐(女):你好..我是"博克來"的客服..你是不是有在12月時買了一本○○○的書...@#$%^&(資料全對)

我:是丫...怎樣?

詐:我們業務部那裡因為失誤...把你的付款方式改成分期.所以你在12個月內都會從你的帳戶裡扣款...那我要幫你向郵局申請停止付款的動作(跟我魯了10分多鐘)

我:哦...好啦..那就去申請

詐:那你可以在你提款卡背面的免付費專線跟我說嗎?

我:(開始起疑心)卡不在我這裡耶...

詐:那你要去問一下哦..不然過了今晚12點就會開始扣款



之後我就給他0800的電話

沒想到過幾分後0800就打電話過來(手機顯示)



詐(男):你好..我是郵局的工程師..我收到"博克來"的傳真........



實在是太長了...我就醬被騙到提款機前

將我的明細表印了出來

跟他說了一些提款機機號..日期什麼之類的

最後還被問到我帳款裡有多少錢(不多..我很窮)

我想他心裡也在想說(甘~窮鬼一個)

他還跟我說用提款機就可以取消分期業務



"但是是在英文模式下使用"



機車...我當時實在是昏了頭

還好我的卡片沒有開通國際轉帳

113這個銀行代碼台灣根本就沒有



之後他還叫我去跟別人借卡來用

娘的咧...等我要去跟丫金借卡時冷靜了一下才想起

0800這個號碼根本只能接不能播打

於是我打去郵局問

發現是詐騙集團

馬上二話不說打165報案

把我所知道的電話號碼提供出去

好在我也沒損失



只能說...這真的不能鐵齒

平時冷靜時還把消遣詐騙集團當休閒娛樂的一種

一但思緒很亂的時候

很容易被拖著走







-------------------------------------智缺牛-------------------------------------







這次事件告訴了我

詐騙集團已經開始入侵各網頁

去偷你所有的資料

再用特殊方式把電話號碼改掉

然後用很台灣人的口語

想辦法叫你去提款機前(提款機不能申辦郵政業務)

讓你親手送上現金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生兒子沒屁眼的行業

















P.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