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攤的幼齒小妹妹









這次公司參加了台中世貿的展覽



結果發生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









---------------------------------很幹的一件事---------------------------------









參展前的佈置

發現到正對面有個空空的攤位

名字叫和樂果美

還在想不知道是不是花錢養蚊子

直到隔天

我才發現到

這位加盟店的老闆就是



”頭已經像河童還硬是要燙超澎玉米鬚欠設計錢還一堆理由死不還”的前嶺東學長

(這個只有某些人知道而已)



因為我實在不想傷害我的相機所以不想拍他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他40歲還結婚

而且小孩都12歲了(說實在..他女兒真的.....舊醬)









----------------------------------超不能接受的分隔線----------------------------------







其實

我想說的是



雖然這種展覽不會請Show girl這種很養眼的東西



不過









我還是看到了不少傳說中的正妹

有身材好

也有臉蛋佳的

甚至看到偽護士



老天丫~~

你真是太照顧我了

知道俺工作辛苦

特地送幾位火辣辣的來安慰我







神丫~

感謝你!!!



















P.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