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拍畢照時所留下來的百合花

再加上我自製的花瓶





目前一共有三個

那是我在工廠做勞工喝維士比時撿回來的

我覺得滿好看

還真的去學呂建孟老師所說的

去電線桿拔鐵絲

嗯~~



真的好用!!!



----------------------------------花都開好了----------------------------------



剛整理完花後出門吃個飯

回來整個屋子就全是花的味道

其實剛開始有點受不了

而且還得再放二天才會有人領養走

但後來聞久就習慣了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







題外話...



最近那個賣內衣的宣傳車很酷!!

通常不是除了叫賣內容還會外加音樂嗎?

我這次聽到的音樂是



Jolin的"日不落"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P.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