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



原本以為會開滿花

但是好像早了一星期去

結果滿地都是花苞

馬的~!!!

你們這些花是在害什麼羞



還好在情人洞時有一片是真的全部開花

說真的..

野百合的莖怎麼那麼短...






情人洞外的野百合


在其他村落的補飛魚活動已經開始

也抓到了不少飛魚

所以其他村子裡都散發著濃濃的飛魚味




小強說這是居民在練習寫字






這就是小強的真面目

突然發覺如果我再黑一點

就跟島上的居民沒什麼二樣





後來環島時

小強帶我們去環島

沿途介紹了許多風景

我雖然看過

但是沒聽過其中的故事

這次有小強帶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剛下過雨的關係

往大天池的路上全是爛泥巴

而且滿地都是蛇

所以我們轉往小天池..
小天池其實就位在燈塔附近

如果沒人帶還真不知道小天池就在那裡



而且路上有許多蘭嶼特有的蟬

超小隻

也有顏色超鮮豔的紅蟬

感覺就像特大號蒼蠅

但是叫聲不輸台灣蒼蠅.....

呃..是蟬才對(相本裡有)






----------------------------------------------接下來----------------------------------------------





後來在一路上遇到許多熟悉的人物






老闆黃秋生

他看到我頭上那條就認出我來

他還說他又作新的頭巾

是飛魚圖樣

下次才會帶來給我




阿泉伯

看著他抖著手挖冰

我真想衝上去

把他的工具搶過來

然後幫他賣



超心酸的







續...















附註一點...晚上同事買了一箱啤酒

為了要處理完這一箱

於是我提議大家玩國王遊戲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人玩

沒想到大家可瘋的咧

雖然不會有限制級的

但是與狗互吃牛肉乾應該還算不情色吧

我則是用嘴巴含著狗尾巴

最後連小強也被拖下水

醉到直接在搖椅上睡
其實最慘的是一努

很多處罰都跟他有關



















P.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