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

冷泉



那個都不夠刺激





最棒的就是這個

跳海!!!



在浮�t完後

小強帶我們去附近的港口跳

大約有2層樓高而已

而且海水很清潵

看的到底

本來再過去點有三層樓高的地方

但是有釣客在那裡釣魚

不然我超想從三樓跳跳看

跳下去必定會浮一件泳衣上來




小強他說常來

而且各種姿式都有



下次要來試試後空翻








蹲在岸邊學台客

拍完照後我就被撞下去



跳水真的很累

由其是要爬上來時

整個虛掉

但真的好玩~

下次一定要跳到爬不起來才行




山頂上的禱告台









其實蘭嶼真的百玩不膩

但真的要玩的很瘋才行

這一次我與媽媽們一起去玩

他們也放下一切跟我們玩瘋

什麼都敢玩

所以這次也留下不少回憶

希望大家也能夠在6月份好好的瘋狂一下

別再ㄍㄧㄣ了








這道是村落要捕飛魚前必吃的水芋年糕加煎魚

二個要配在一起吃

真的是想像不到的美味

要不是我先前吃了泡麵

可能這張照片是空空的一個盤子加魚骨頭

天丫~~~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吃不到就算了--------------------------------------------





一努躺著吃泡麵

阿鍋蓋還餵他吃

真的好狗命





----------------------------------------------誰人來餵我吃----------------------------------------------
小天池

大約有半個學校操場大

小強說大天池有小天池的8倍大

不知道是不是在虎爛





----------------------------------------------但是我相信----------------------------------------------
回去的路上遇到阿泉伯

看來他也是經驗老道

遇到我們還會擺poss

好有玩心的老人丫~









--------------------------------------終極海燕窩我學會了----------------------------------------
回去前的合照



這是一定要拍的



我們約定好一定會再去找你

安口

你的檳榔我準備好了



阿鍋蓋

去年的照片我洗好了



小強

再來乾一杯吧!!!

(對了..他在徵女友..有想要嫁到蘭嶼的就上吧...年紀跟我一樣大)



一努

等你再長大點就帶你去環島



咪咪

別只有在我吃東西時才跳到我身上撒嬌

還有別每次在二樓繞一圈後叫人幫你開門好幾十次









六月十九日

約定好了喔~

















P.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