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一輩子都要有一台檔車》
感覺好像有聽過這句話是吧!!
沒錯!!!
就跟每個男人一輩子都要學會一種樂器一樣!!!
所以
我要買一台檔車!!!
 
------------------------------------------從一檔到五檔的快感------------------------------------------
 
在將近半個月的討論與詢問之下
總算有了最棒的答案
我決定!!
我要買
 
野‧狼‧傳‧奇‧R150

很奇怪的為什麼要買這台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是想買這台野狼
而是這台
哈特佛
台灣製造
有正統台灣山地血統
重點是
他也叫 hart
哈哈...整個就很有吸引力
只不過缺點就是維修不便
雖然是台灣製
但因為不熱賣
所以零件貴又不一定拿的到貨
而且他的儀表板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只好放棄不列入考慮
 
接著下一台就想到KTR

因為這台有所謂的平衡軸
所以騎起來舒適又安全
但可惜的是
車身很高
搞不好坐上去腳還得惦起來
這就是腳短的困擾
放棄!!!
 
 
最後只能選擇野狼
我看到了這台R150
車身高度剛好
省油
又是往復(國際)檔
看起來又很有街風
全部都是我想要的FU丫!!
於是決定後前往機車行詢價
沒想到老闆說了一句...
 
今年政府下令全面停止生產化油器引擎的機車了
停止生產停止生產
停止生產
停止生產
停止生產
停止生產
 
趕!!!
我有沒有那麼帶賽丫
怎麼我還沒想買的時候停產
現在全部停產
重點是三陽那裡還沒庫存!!!
真是炒他馬的BB彈
快瘋了我
說什麼要改成噴射引擎
以後會貴一萬
這樣是7萬3耶!!!
就算把我的小黑三賣掉掙點錢也只能買他的車身吧!!!
而且噴射引擎會比較沒力
 
接著我再問
那什麼時候才會生產噴射引擎的車
老闆只有笑著搖搖頭
說真的
當下有想把老闆的頭扭斷的衝動
 
各位
有看到那裡還有貨的
或是有剛落地沒多久的二手車
麻煩........
趕快跟我說一下
拜託了!!!
 
 
 
 
 
 
 
P.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