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貓

 因為朋友的邀約

我來到了平溪

自上次到現在

已經有快二年沒來了

應該說

二年前因為環島

所以只到十分

那個狗不生蛋的鬼地方

並且住了一間可能三個月才有一次房客的旅館

我還得幫他們掃廁所

回想起來....真是個特別的回憶丫

 

--------------------------------------總之就是很奇怪的FU--------------------------------------

 

這次因為是以火車為交通工具

當然

等火車時必需要有解悶的東西丫

所以咧

四個人

二台PSP

二台NDSL

實在是太正點了

一人一台剛剛好丫

就醬大剌剌的在車站裡玩了起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宅到底的一群人

先說清楚

絕‧對‧不‧是

我們只是剛好一人有一台而已



一人一台將將好!!!(左至右是小田、丫輝的女友、丫輝)

  

用超賤的表情玩PSP

就算進了火車裡還是照玩不誤

 我跟他們說

今天一整我要用這個姿式拍照

所以我每個點都留下了令人作噁的姿式拍照

相信我以後不會這麼做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擺同一個姿式

很無趣溜~~

以下照片要先把你嘴裡的食物吞進去後再看

 

 

 

 

  

郵局前



爬山中



防空洞內

 

其實還有幾張

但我真的放不下去

因為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

 

 

 

這次在平溪

我遇到了二隻不怕生的貓

 車站前的貓

超有個性

不怕人還不給碰

 老街的貓

超愛親近人

好想帶回家養

 

 

在路上看到"官僚殺人"就想拍這個動作 

尤其是這個最經典!!!

 很想把頭埋在裡面

可是怕老闆拿掃把出來打我

 

 

後來我們去爬孝子山

真的是很誇張的一座山

他已經是懸空在山頂了

還硬是作一條路出來

搞的要爬幾乎90度的上坡

而且重點是...

 

這欄杆看起來超不安全的丫~~!!!!!!

本來也接著去爬難度更高的慈母山

可惜腳都軟一半了

再爬可能會掉下去

我也不能在這裡寫blog了

不過我在那裡完成了我很想作的一件事

就是在山頂上玩PSP



這又是我人生的一項記錄

真不錯呢~~

 

孝子山頂..站的位子小..風又大...真的要強顏歡笑

 

 

 

 

 

 

 

忘了說明

因為我前一天看到這張照片

所以那天就想以這個姿式橫著走

哦~~~正點啦~~!!!

 

 

 

 後期附註

沒想到被作成這張圖

 

 

 

 

 

 

 

 

P.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