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有智缺的事情發生

以下是我從小到大所記得的蠢事

沒有排名

沒有照時間走

想到就寫

請大家來投個票吧







----------------------------------------智缺回想線----------------------------------------









與同鞋們在草沒家作繪畫作業

在嘻鬧開玩笑的說

"別HIGH到把畫筆插到飲料中嘿"

話說完就把畫筆插到滿滿的可樂杯中攪拌





與表弟在打保齡球

為了跟他搶誰先發球

於是就拿著球吵了起來

最後當我搶到時

二話不說就把球丟了出去

當球直直衝向球門感覺會全倒時

我發現到我還沒在電腦前按開局

結果球很用力的撞到擋板

經理還跑來關心我們





國中剛入學

家就住學校隔壁

但我硬是把家中那中小型腳踏車騎去

一路上大家都注目著我

我還一臉驕傲的表情

直到有位學姐跟我說

小弟弟好可愛哦.....囧







小時候一位表哥用腳踏車載我去散步

騎在石頭路上

突然撞到一顆超級大石頭

然後我就像電影一樣

從我表哥的頭上飛過去

跌坐在腳踏車前





曾在幼稚園當美陶老師

有天要教一個六十幾個小朋友的班

結果一進門

小朋友就一擁而上

把我推倒後

全部趴在我身上

這時我才知道團結力量大

就算是小朋友也能幹掉大白鯊







第一次剛到台北工作時

還不知道機車不能騎上高架橋

於是乎我很開心的騎上去

發覺整條路上只有我一台機車

好心人看到後搖下車窗對我說

少年仔...這裡機車不能上來啦..哈哈哈

然後我只好低著頭騎了快一公里的路下交流道







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我就與他從新港騎腳踏車到嘉義市區

只為了逛街

最後也沒買到東西

那年夏天

我們騎了四十幾公里的路

曬到每晚洗澡都用吼的







小時喜歡拿著水鴛鴦到處炸東西

空瓶...青蛙等

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堆牛屎

就把煙火點燃後

叫隔壁村的朋友來看牛大便冒煙的世界奇觀

結果他被炸到滿臉都是屎
小時候的玩伴~







深夜走在路上時

遠遠的看到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向我直飛過來

當我頭往前伸想看清楚時

他就貼在我臉上

沒錯

是蟑螂

就跟我在睡覺時

蟑螂爬到我臉上

不自覺把他抓起來後一樣

對著他開始大叫







高中話劇表演

在學校體育館演出

謝幕後所有演員在台上發糖果

結果有些人丟的太用力

台下的人氣的把糖果丟上來

最後反而上演一場起謝幕後的糖果攻防戰







----------------------------------------腦袋快燒掉了----------------------------------------







其實每個人一輩子作的蠢事特別多

這幾個是我印像比較深的事

可能還有更蠢的

但是我忘掉了



也許還會有十大智缺排行榜趴吐

要期待哦!!!

















P.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