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看了好多好多電影

雖然都是平日抓來的

但是都沒時間看

直到這一陣子晚上閒閒時

打開資料夾



哇靠!!!

整整十幾部電影

我也太久沒看了吧

只好趁這個機會一口氣!!!



慢慢消化掉















目前

我覺得最讓人感動的電影是




這是會讓人看來就想列清單的故事

為了夢想而行動...

我何時才能拍這麼一部感動人的電影













接下來我想看的是




前天在楊程那裡看到片頭

雖然是以前就有聽過的故事

但是如果變成電影也是不錯看的













其他電影應該不太需要介紹

就像蜘蛛人..鋼鐵人..超人

什麼鬼人的

還有27件禮服的秘密..功夫灌籃等等......

看過就好...







不過我還想跟大家說


劉德華最近這一陣子真的是卯起來拼命賺錢丫~

還有那個梅姬Q是怎麼一回事























P.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