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釣蝦

好像是北部比較常見的休閒活動

小的我自幼就沒在南部看過說有人要去釣蝦

倒是在北部常與家人一同去作陪釣客

所以其實我好像都沒有自己釣過

這次機會來啦!!

因為情人節沒地方玩

所以同事提議說要來去釣蝦

哎唷威呀!!

一聽到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餓狼撲虎丫我!!

 

而且附近就有釣蝦特區

很奇怪的是

台北很多行業都會主動的分一區一區

家具街啦

婚紗街

五金行街

什麼鬼街都有

超方便的

這個釣蝦街就在故宮的旁邊

超妙的

那種落差真的很大

明明那個地方就是高級住宅區

但是卻有一長排的釣蝦場

 

 

買了二小時候老闆很丫沙力的叫我們自己拿餌

可能剛下班所以沒什麼人

二個笨蛋就這樣興沖沖的跑去釣蝦

 

 

因為真的太HIGH

所以我釣起來的前幾隻都忘了拍照

不過我同事超強

 

 

DSC00001-pola.jpg 

一桿雙蝦!!!

還是不小心去勾到的

照釣蝦場的規定

客人一次釣二隻老闆要請客

當然我們毫不客氣的拿了飲料來喝

就這樣開心的釣二個小時...

 

DSC00002-pola.jpg 

後來才跟蝦子拍到照片(超怕他夾到我)

 

這一天的總戰積是22隻蝦

其中有四隻是去偷旁邊沒人拿的

每隻蝦都超大隻

晚餐光吃這個就夠爽了

因為太忘我所以連拍照都忘光光

只知道這堆蝦子裝滿整個拖盤

點了瓶啤酒配蝦子

我都不想回家了

 

 

 

 

 

 

 

P.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