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電影之家

就算這麼說也不為過



相信許多人都對它滿陌生的

但是確有很多人一眼就愛上它



我也不例外


原本的目標是ppaper SHOP

但是門口掛著open

鐵門卻是拉上的

啃~!!!



耍我丫

大老遠跑來買來西

馬的你卻陰我

但礙於不想被送去警局

只好把手中的石頭放下乖乖的回去

但在半路上

我遇到了台北光點

真是讓我找到了寶藏


一進去便是一個超大的電視牆

掛在樓梯間的的牆壁

裡面播放著最近上映的電影

但很陌生

不像是在電視上看的到的電影

至於是那幾部片說實在

我也忘了



來到裡面

巴洛克風的建築很吸引我

一切都很復古

有值感的櫃台中

帶有現代的科技感

但一切都很協調



右邊是誠品小書店

裡面賣的大多數都與電影有關

國內外書籍都有



左邊是珈琲時光

香香的咖啡味

安靜的環境

泡上一天也值得




來到二樓

攝影展吸引了我

所有的東西都很極簡

也很美麗



長長的走廊引領著我的腳步

一幅幅作品吸引著我的目光





不想離開

希望能再多看一眼



這就是光點台北的魅力











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