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無聊

盡作些智障又浪費時間的事

不過回來起來還滿有趣的



這張是我父親在醫院住院時

因為我當看護實在是無聊

所以畫了張百吽圖

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到相本裡去看

真的有一百頭牛

每一隻我都能講出他的故事

每一隻都跟我的個性很像

每一隻都很有趣

每一隻都有名字



如果對裡面那幾枚牛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

我會針對牠來說故事

〉〉。※0↓※【!0↓::→0:┼●0!←0。0【●┤0↑│〉◎0。●←〉0!←0└→§》〈0









P.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