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陪公司同事唱歌

晚去不是重點

重點是

正當我的第一首歌來時

開心極了

”傳說中”聲音像天使的我

沒想到一開口

整個聲音就是個鴨子音

什麼!!!



鴨子音!!

鴨子音!!

鴨子音!!

鴨子音!!

鴨子音!!

鴨子音!!

鴨子音!!





我不要鴨子音啦!!!!!

是太久沒唱了嗎?

我以前唱歌明明都還能聽的下去

為什麼!?

我會有...鴨!!子!!音!!

整個就很爛

實在是太丟臉了

只好早退

回去玩WII





。●←〈0◎:0。┼§。○0。┼§0→:〉〈※0↑├》0。0●【※《0。●。。《0







P.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