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再現神蹟..傳授您無敵鐵拳





在50年前

我剛打完二次世戰

在故鄉藤椅上享受著退休生活時

突然驚覺有位黑影從我身旁走了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

我使出了傳說中的龜山無影腳

沒想到他一隻手就把他檔住了

害我冒了二滴冷汗

此人身穿像是異教徒的大衣

當他把帽子脫下來時

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他就是傳說中刻在中華民國硬幣上的孫中山



”原來你是假死”

”沒錯...因為我本以為中國要戰敗了..所以趕快假死免的被日本人雞姦”

”哇靠!!!你逃避現實”

”不!!我不是逃避現實..我只是想休息充電後再復出”

”你娘啦!!!”(飛踢)



正當我要問孫中山為何要來找我時

他開口了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來找你是為了拯救地球的”

”拯救地球?”

”沒錯!!!因為希特勒又在策劃另一項陰謀”

”果然..希特勒這傢伙沒死”

”我希望由你來出面拯救地球..因為..我不想被抓去丫魯巴”

”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嗎?”

”當然..我會給你榮華富貴”

”只是這樣子而已啊”

”還有十年份的FHM”

”成交”

”那好..我要把我最強的絕學傳授給你”

”絕學?你是說.....”

”鐵 拳 無 敵!!!”

”哦哦哦”(我嚇的站不住腳)

”但在教你之前..我得先閉關修練一陣子”

”Why?”

”因為...我還沒練成”

”靠哦!!還沒練成就想教我”

”你放心..50年後你在這等我..我會練成回來傳授給你的”

”50年太久了吧..我都老了”

”放心..我這裡有一味青龍砰砰丸..吃下去會老的比較慢”

”那太好了.....全部給我吃吧”

”不行...那個嫦娥就是吃太多才會死不了..變成活死人”

”...........還是拿一顆給我好了”

”好...那50年後就在這見面”

”嗯..一言為定”





就醬

已經過了50年

我也該去老地方赴約

去學傳說中

能打遍天下無敵手的

鐵 拳 無 敵











P.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