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年我又參加法雅克24H攝影比賽

就像SEN所說的

我們再次創造了不睡的傳說

今年北上的少

題目很KUSO

又不跑台北縣

其實比去年好玩許多

而且有丫奶跟嘉迪這二個大膽又搞笑人物

整個加分不少





以下是我們所創造的傳說





24H的開始

也就是2天不睡的操

就算你是十八銅人

也會被操的半死

別說是四個星期五晚上都睡不好的人



那天晚上其實我睡得很熟

因為前天有點睡眠不足

所以去牽完車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結果我這個只要累就會打呼的

吵到了睡很淺的SEN

丫奶則是與我共同作樂

前半段打呼

後半段練功

嘉迪兄不知是睡得很熟還是也被我們吵的睡不著

我忘了去問他

倒是SEN連踹了我三腳我都不知道

可見我睡的超熟


開始前的喜悅..不知死活



就醬

Fnac開始起跑

第一站代表性的起跑

因為我連續二年都沒拿到大袋子

所以派丫奶與嘉迪前去完成這個任務

沒想到他們二個都拿到大袋的

哇靠!!

命中率百分之百

好爽

換到了電玩版惡靈古堡的大雨傘

我跟嘉迪一人插一隻在背上

不時還會拔出來對打

因為太重了

只好先回丫奶家清空裝備
就醬整枝插在後面





接下來是Fnac的題目



心機

最重的應該是主辦單位吧

第一題就出的那麼有心機

整個都不知道要拍什麼

結果我跟丫奶想到政治問題

藍與綠之間的心機超重



不存在的城市

跑回了去年第一站迪化街

結果丫奶不小心把相機摔到

整個螢幕都暗掉

只剩下晏大爺借我的相機好用



成雙不成對

題目越來越簡單化

拍的也越來越表面化

想睡的心也越來越現實化

結果還去拍大頭貼

哎唷!

還滿好看的耶



Orz

一拿到後大家都有著Orz的表情

這是什麼鬼題目

之後遇到了一對姐弟

聊了好久

中途又插入了怪老頭

一直在問奇怪的問題

不是隨便回答就是用很專業的術語跟他講

搞的他一句也聽不懂

我說怪叔叔丫

你何不買書來看

還有拍DV的大叔

為我們拍攝了採訪畫面

搞的我好想星期三那天翹班上台北看

丫奶整個就是很想紅



我的天

其實最難的就是這個了

大家一定會拍天空

跟你們說

就我跟奶妹研究的結果

一定不是那麼膚淺

其實這之中有很深的意義

倒底是什麼

以後寫篇論文給你們看就知道了




三更半夜與丫奶跑到大馬路上Cosplay


嘉迪也來Cosplay









這次的Fnac整個超好玩

雖然有時很安靜

但那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之中也發生了許多的妙事

但放在心裡就好了

就算說出來你們也很難想像其中的樂趣

永遠存在我們四個的回憶裡吧



明年

我還是會參加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P.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