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班的地方

天氣好一點時

可以遠遠的到到彼方的那座山

應該不能說那座

要說整排才是



每次偷懶的看著風景時

總覺得好像回到家似

十分放鬆

體內的血液也不襟蠢蠢欲動

就好像在說著

那裡是你的家

你的故鄉



是的

其實我或許有原住民的血統

但不了解是那一族

因為這歷史故事來自於我爺爺那一代

在我想問他有關於祖先的事時

他已經在過著退休的日子

來不及了





---------------------------------------爺!走那麼快要幹嘛---------------------------------------









每當上山或是看著山時

就覺得身體開始好動了起來

抓抓蛇

打打山豬

跟原住民喝酒亂講話

開開心心的



在蘭嶼時也有這種感覺

體力永遠用不完









嗯‧‧‧‧‧‧



我該好好的思考以後要當山地人還是作田人















P.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