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稻桿有著極度過敏的體質



難忘的一天

十一月二十四日



一大早就帶著沒睡飽的眼睛跑回嘉去

因為今天不去把作業進度往前趕一點就沒什麼機會了

所以下午就準備出門去取我要的素材”稻桿”

結果我娘親說他也想去

這一句話成了他未來後悔的導火線



因為他說要先去買個番薯餅而前進新港

一路上看到很多收成後的田地

然後我娘打了電話問大伯(他是種田的)

結果問到了他昨天剛收成

耶~~~就很開心的到他的田裡去

沒想到

他故意的

整個稻桿都是碎的啦

撿個屁

好在路上有物色到幾塊不錯的田

只好跑去別人家的地拿



---------------------------------大伯你心機很重哦---------------------------------





當物色到不錯的稻桿後(色澤..形狀都OK)

馬上拿著鐮刀下田工作啦

這時我娘發現了一件事



他都是一把一把的抓

然後整理乾淨再切下來



我呢

我則是一支支的拿

他一大把..我一小支



原諒孩兒不孝丫~~



我不是故意要一支支抓

只是我又開始過敏了

整個就看不下去



從小我就對這完意兒過敏

看來我要當作田人可不能去種稻



最後我娘說了一句

還好我有來..不然我看你就睡在田裡好了

這是事實丫~~~~~





-------------------------------你這不孝子-------------------------------
娘...您辛苦了





結果回去後太陽都下山了

而我.......

整個大癢

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我晚上還要去跟高中同學聚會耶

癢死我了啦











P.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