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我怎麼會入選了呢!!!!!?



昨天閒來無事

就來玩看看搜索第一名



嘿嘿!!

我的Blog還是有第一哦

再仔細一看

哎唷喂呀!!!!!!!!!!

什麼?華文部落格大獎

12名台長!!!!!!!

決選入圍!!!!!!!!!!!!!!!!!

冷笑話王國!!!!!



搞的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自從金犢獎入圍後

我就再也不覺得自己有得獎的命了

沒想到我又入圍了華文部落格大獎!!!!!!

老天爺丫~~

您真是太眷顧我了



----------------------------------今天驚嘆號特多----------------------------------











結果很爽的點進相關網頁後

馬的咧



原來只是我Blog上的一則廣告而已

害我差點爽到心肌埂塞





不過這樣也不錯

有爽總比沒爽好















P.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