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是宅男



昨日是文藝青年



今日是忙碌又愛睏的要死的上班族











變化有沒有那麼大丫!!!









-----------------------------------整個就是宅-----------------------------------



丫金上台北

計畫沒行程

論文又不想動

門又不想出

怎麼辦?

在家當宅男丫



首先

先睡到自然醒

簡單的吃個東西後(順便減肥)

電腦打開看A......不!!是看剛下載好的電影

剛開始看就覺得很無趣

結果跑去租了漫畫來看

再來玩個魔獸

結果也沒吃什麼就睡到隔天

整個就宅到不行





------------------------------------昨日文藝青年------------------------------------



早上

太陽強到不像冬天

急急忙忙的跑到美術館

如果太晚去就看不完

沒想到

今日的展覽讓我很錯諤

食飽未 亞洲藝術雙年展

整個一樓都是



但很精彩

各式各樣展出的方式

尤其是其中有一樣

九台投影機從非常高的天花版投射下來

這種方式整個很大器

當站在中間時

很美

很安靜(因為都沒人)

整個享受



下午丫奇拉因為找不到腳就叫我陪他去看明日的記憶

一個描述阿茲海默症的人

看到都哭出來了

我再也不看這種片了啦..那麼感人要死哦(結果還是會去看)

結果晚上把沒看完的六號出口看完

結局很瞎

但是畫面表現的很棒

我喜番

就醬又過了一天

應該要再去科博館才對







----------------------------------今日忙到翻----------------------------------



怎麼會那麼忙

公司的

學校的

星期一就像洪水一樣衝過來

哦耶~

怎麼會這樣

我還有時間在這裡打Blog

不要命了我





哎唷...還有申屠草圖耶















認命吧!!!



















P.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