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謝...因為在收集好看的照片..所以比較慢放上來



3月16日是大家團拍的日子

所以起的特別早
換學士服中....可是我討厭那個學士帽...真的..很像浴帽




路上巧遇校長...直接抓來拍







---------------------------------接下來是感性的分隔線---------------------------------







真的



四年的時間

在一年級時覺得還有四年

四年級的今天

總覺得為什麼要這麼快



在台中的四年

其實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



開心的是

我認識許多許多的怪腳朋友



難過的是

作業好多....



.......不!!!



是將要與你們分離

知道嗎?

在一夕之間少了那麼多朋友

真的很難過

真正會連絡的有多少?

真正會再見面的有多少?

也許畢業那天約定好再見面



多年後

在路上遇到

你還會記得我嗎?

哦~~~~你就是那個那個什麼.....

”嶺東的同學咩”







在這四年裡

有多少個回憶

多少個夢想

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會好好的記住



各位同學

請你們別亂改電話號碼

不然往後有什麼50週年紀念同學會

會找不到你

醬我還得登報尋人

很花錢的





所以



要永遠記得有這麼一個四年

要永遠知道有這麼一群寶貝

要永遠想念有這麼一段回憶



在這不到三個月的日子裡

要更加努力的製造回憶







畢業典禮那天

要死記大家的臉才行



















P.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