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下雨天是我的最愛

但前提是...



不出門不會餓死

有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





-----------------------------------回憶用分隔線-----------------------------------



國小到高中時期

每到了下雨天

我總是從冰箱或食物櫃裡

拿出整袋的零嘴

然後就坐在電視機或電腦前

就醬整天死黏在地上



因為我喜歡聽下雨那種滴滴答答的聲音

會讓我覺得心情很開朗

整個人像麻薯一樣的放鬆



不過

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忘掉這個感覺了



但我想

等下次這種感覺回來時

我應該已經滿頭白髮

坐在搖椅上















P.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