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收獲節活動廣場







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是小米收獲節日

而且

今年的豐年祭不在學校

也不在椰油村

今年的主辦村是野銀村(哦耶!!)

沒錯!!

就是那個安口家斜~~~~對面的教堂

在前二天晚上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安口家的下坡路段預演

整個村超團結的

所有人全村出動

表演舞蹈

佈置場景



這在台灣都很少見丫~



而且今天也沒有什麼樣的行程

所以大家就抱著慵懶的心

去參加小米祭

今年看起來不假

但還是有假假的地方

那就是

明明就看不到他們在那裡種小米

但是怎麼會有小米祭咧

應該是芋頭祭才對吧

算了

反正不管什麼祭

好玩最重要!!!




與晏禎的合照

呃~~旁邊那位老伯是誰丫





結果一下去

哎唷

又看到了阿泉伯

這下子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衝上前去買海燕窩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但聽說阿泉伯之後有分冰棒給大家吃

整個就是沒吃到丫我們



雖然這次的攤販少

但也沒了政客

也少了過於商業化的活動

感覺就是真的豐年祭

但還是少不了他

”黃秋生”老闆



就是他

又讓我們敗了好幾張小朋友

大家一邊抱怨說再也不買

一邊手就一直從口袋裡掏出錢來找

整個就是口嫌體正直丫你們





以下是他們的戰利品!!!




這個海星跟小丁還滿搭的!!


花花這些超閃的啦!!


傳說中的雞蛋花美女(笑)





因為小米祭實在是沒辦法吸引大家的目光(只有飾品店例外啦)

所以

還是下海最開心!!!!!



一直載浮載陳沉的

真希望就醬一直飄下去



一欣還帶著曉宜他們兩飄到外海去





之後來了幾個當地小孩

哇靠!!

整個超猛的

穿著衣服直接跳下去

什麼蛙鏡丫之類的都不帶

因為只要海水一跑進眼睛

整個就鹹到受不了

後來我問其中一個小孩

為什麼眼睛不會鹹

他只回了我一句

習慣了啦

看他們游的超爽

還一直猛玩跳水

拜託

我也想加入你們啦!!






Look!晏妞多享受丫~

整個就是把一欣當沙發用






接下來!!

還用說

游完..不!!飄完後當然要去冷泉才算是有玩到水



小強還帶了顆西瓜

但是西瓜應該在車箱裡烤熟了

所以整顆超火熱



沒什麼

泡泡冰泉就OK啦



在泡西瓜的同時

又有人開始玩寄生遊戲

只不過...

小強

被寄生了就別跑來我這

我會害羞的



隨後再來場冷泉大作戰!!

數支數支

怎麼都數不到我

嘿嘿

可是看他們的眼神

整個就是要我死

正當最後真的點到我

狂潑之後

又跟昨完一樣散了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心機的矛頭是一樣的




大戰的慘況..可媲美赤壁之戰吧



接下來行程滿檔

大夥又殺去青青草原

這下子總算全員到齊

記憶卡的容量當然是狂殺



這麼多的行程之後當然餓了

要吃就要吃好一點的才行

”無餓不坐”

這間

我觀察你很久了

這次不去吃不行!!!

結果

真的是無餓不坐

意思是

沒有真的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就別去吃



接著到了晚上的夜間觀察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只能走馬看花

隨後還花了一點時間

與SEN.花.一欣

四個人去黃秋生住的地方

買了幾條新頭巾跟筆記本

頭巾的底色雖然沒有去年那麼好看

但飛魚的圖案我覺得超棒

還有那個貓陀鷹

真後悔沒有買下它

我還想再買一條丫~~~

一欣買的筆記本

整個超好摸

只可惜如果我買下他一定很浪費



但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我想大概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吧

大家整個表情都超感傷的






安口說只想跟我拍!!!!!

誰都別搶!!!!!





來到最後一天

因為早上十點半的船

大家都得早起



這樣才能悠閒的吃早餐

好好的渡過最後一天



安口一大早就跟村民們在分豬肉

因為昨天的小米祭

不知道那頭豬不見了

當然

一定要抓緊最後的機會

跟安口來個合照才行



來到港口

最後一天

大家的表情都不是很開心

沒辦法

還是得面對現實

畢盡我們還不是很有扣扣

不是每秒幾百萬上下





再見了,巴丹



明年

我們還是約好了



去的

帶你去蘭嶼港口跳海

不去的

就帶你到台中港跳海!!!



哦!!對了!!

最後還用剩下來的四千多塊吃超級大餐

泰式料理

今年一如往常

大家都狂吃

你們是餓瘋啦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用科學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