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春節期間
真的好忙
忙著拜訪親朋好友
忙著跟盧死人的小鬼玩
忙著吃老媽新年大手筆採購的年菜
忙著到各大廟口拜拜
忙著........
總之很忙就是了 
 
說到過年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二位精英份子

小鬼一號(君君)                     
特徵"看似無害的小女孩...玩心一來就死巴著不放..總是講堆聽不懂的話"
完全聽不懂什麼叫作Stop、停一下、等等這些辭彙

小鬼二號(弟仔)
特徵"個性固執眼淚就跟水龍頭一樣...搓一下就流出來"
重點是..飯碗一拿到他面前
他就能夠一邊度估一邊吃
吃完後又開始玩了起來
問他為什麼?
他的理由是...
我這系魔術啦!!
...................
真是神騎的小孩
 
只要他們二個在一起
就永遠沒有安靜的時刻
快搞死我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鬧他們-----------------------------------
 
因為初一那天我們家就只是在家一直拜一直拜...所以直接跳初二
超期待回外婆家
因為我超愛我丫罵

最敬愛的外婆
有看過喜歡5566的丫罵嗎?
請注意看右方那塊正方型的海綿
我舅舅拿來洗車
可是最後被我畫上海綿寶寶的臉
結青屎的海綿
 

表弟一號
從小玩到大
到現在還是好兄弟丫!!!
 
表弟二號
同上
 
他們二個都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快跟他爸一樣高額頭
只要一看到他們
我就覺得我並沒有秃丫
你們真的想太多了
 

表妹二號(因為一號的照片太糊...所以作罷)
自從幫他拍了一組照片後
整個超~自戀~~~~到一種無可救藥的地步
 
 
整桌菜就很有鄉土味
你們知道的
庄腳人咩
吃這個最健康了
大魚大肉
外加兔寶寶魚板火鍋
尤其是右邊咖咖腳那個筍乾
厚!!!
天下一絕
是從深山某個竹林採來
想吃到還得看運氣
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結果又變成胖子--------------------------------------
 
後來我跑去屏東
草沒會不會太好客了
每次開口第一句就是
你咩呷啥?
呷這好沒?
一直吃一直吃
養神豬哦!!!
 
後來我們去了糖廠買冰
東港買火鍋料(沒錯!!晚餐就是火鍋)



吃完火鍋再去夜市買吃的
 還是一直吃丫~

就算景氣不好也要"俗甲扣八"的平口褲!!!
 
-----------------------------那就取名為屏東草莓食之旅吧-----------------------------
 
今年的過年真的沒睡到什麼
不過也算是最豐富的一次過年
而且今年收到了二樣不錯的禮物
PSP與公視寄來的隨身碟
PSP當然是用消費卷買的
過年期間都被小鬼們拿去玩
公視寄來的隨身碟原來是比賽的參加獎
還以為是當初買蘭嶼記錄片忘記附贈的獎品
 
 
 
 
 
 
 
附記:
 
在回台北的路上
看到的風景當然與台北完全不同
鄉下看不到另一端的盡頭
所以要多看幾眼
 
 
在路上常與娘親聊天
最近看他臉不時紅的像關公一樣
還以為是發高燒
沒想到他說了一句"應該是更年期來了"
整個腦袋一直閃過陳年往事
 
真的老了
 
都已經到第28個年頭
真的要全心全意的來孝順她
我可不想後悔
"生前一粒豆,卡贏死後拜樹頭"
這是我外婆跟我說的
當然
我一直牢記在心裡
因為我媽也很孝順外婆XD
怎麼能夠輸給她呢!!
 
 嘉義高鐵
每次坐都不是我自願的
就連這次的票也是我人在屏東時他們幫我買
"因為高鐵實在很貴丫!!"
 坐一次我國光號就能來回坐三次了
 
 
 
 
 
 
 
P.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