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不會在blog上虎爛了

從前可以寫的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現在只會重點式寫法

 

也許是最近比較忙

沒有像之前那樣

上班八小時只有二小時在認真

其他時間都在想梗

 

不過四月初真的發生滿多有趣的事

除了每年例行性的掃墓外

月初我買了新車

但還是二輪的

而且這是第一次登記我的名字

我總算可以光明正大的跟破立死大人說

這是我的車!!!

所以我希望破立死大人

趕快來找我臨檢

然後叫我行照拿出來

問我這台車是誰的

嘿嘿

 

接著我去坐了美麗華摩天輪

雖然票只有一張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雖然要去坐時不用排隊

雖然我要坐上去時旁邊的一對好姐妹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雖然坐在裡面時覺得頭有點暈

不過我還是把票用在過期前的最後一天

總算了解了我其中一個心願了!!



笨蛋莎多堡..人家沐蘭要吃定你了



煎炸的人

再來就是我跑去看雲門2

期待很久了

票還是只有一張

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穿的超整齊

整齊到只差西裝外套都帶去

還被朋友笑說

穿那麼整齊幹嘛...穿乞丐裝就好了

可是就是要穿整齊點才叫尊重演出者咩

結果要去之前還被灌了點酒

帶著上天堂的心情去看演出



開演前

其實新舞台還算不大

所以買中間的位子還可以那麼近

開開心心的看完《春鬥》

 

看完雲門後

朋友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我抽中了一台Olympus相機

靠夭!!真的假的

除了國小寫生比賽得過一次佳作的獎品外

我人生再也沒有那麼幸運過!!!

 

接著隔天又到龜山片廠去看我們公司第一隻廣告拍攝

其實

看一看也覺得沒什麼

說真的只要有錢有腳本

連我也能接這個案子

可是片廠真的超冷

搞的我隔天喉嚨超不舒服

最近得吃藥過日子

 

就醬

這個四月才到一半

就覺得滿精采的

不知道下一半是不是會超無趣

 

哦對!!

今天回家時遇到下坡

想試試放一檔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差點引擎卡死

摔出去重傷

天丫......

命真大!!!

 

 

 

 

 

 

P.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