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

我參加了某BMW車隊的旅行

這次前去的是南投國姓鄉

 

什麼?

你說我騎那台150CC去跟1500CC的車隊

我怎麼可能拿大象去跟小綿羊比

一定是巴假的啊!!

當然是坐別人的車一起去

可是好景不常

 

出發前一天才大太陽

當天給我下大雨

整個就很沒趣

不過我還是穿著全套雨衣跟老天爺拼了

看起來真的蠢......

 

我超喜歡這一台!!!休旅型跑車

 

----------------------------------------------------飆的好爽----------------------------------------------------

 

原本以為一頂安全帽1萬多根本就是坑錢

但是有我很喜歡安全帽裡有藍牙的設計

所以我就帶了我自己的安全帽

看能不能順便自己改裝藍牙上去

沒想到

我真的認為1萬多是值得的

車子剛換2檔就跑到80km

隨隨便便就140km

那種風壓吹的我脖子都快斷了

車友偷偷的跑來跟我說

"我看你坐的好痛苦"

其實我並不是痛苦

而是頭真的好像有一雙手一直要把你的頭扭來扭去的

快受不了了

 

這次去的另一個目的是攝影

我想拍些追蹤攝影

但天氣真的不好

拍出來也沒什麼默契

看來要多跟幾趟才行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幾張不錯的照片

 

別人拍的

怎麼感覺後面坐了一個老頭

 

 

後來跟他們聊開了之後

一直慫恿我去考駕照

還問我要不要加入車隊

可是有一個人跟我說

當你考到駕照時

就會想盡辦法買車了

所以駕照嘛~

再晚個幾年好了

反正不急!!

要加入車隊的話

可能要三思

因為進去後

我就是最年輕的隊員

全部平均年齡加起來為55歲

哇靠~

老人隊!!!

 

 

 

 

滿適合我的嘛~

 

 

 

P.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leon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